close


我和我女朋友已是互相認可的情人,可是每年的情人節,除了我送的花之外,她還都會接受其他追求者的花束,請問這樣是好嗎?好煩惱







  • 2009-08-29 14:30:03 補充


    可是對方是已經明確表示要追求我女朋友,雖然我女朋友已委婉拒絕,但是每到情人節及生日等,他都會對我女朋友有所表示,平常幾乎每天也會打電話給我女朋友聊天、噓寒問暖的,我也都有跟我女朋友溝通過,但只要講到這話題,她都比我還生氣,漸漸的我只能調適我自己,但是我還是調適不過來,最後只好不要再跟他說或問到那個人,把這煩惱的事放在心中,我也沒法將我這心事講給我朋友聽,只有自己悶。




  • 2009-08-29 15:28:14 補充


    好吧
    雖然是勉為其難的收下
    可是如果妳明知道收下後
    妳的男朋友會不高興
    那該怎麼辦呢
    還是
    即使已經有我了
    但就是喜歡有被人追求的感覺




  • 2009-08-30 11:40:15 補充


    每年的情人節 她的生日 耶誕節 我都會送花
    當然也會送一併送飾品等或其他一些東西 對她 其實我都會很捨得
    唯獨我就是一直無法以平常心看待她與她那些追求者的互動
    其實 我知道我女朋友為我這樣的付出與改變
    但我不解的 這次情人節她還是接受他們的花束
    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 接受追求者的花 算是不忍拒絕 算是禮貌
    但已有情人了 為何還要接受其他人的
    雖然我女朋友很生氣的說 為何我總沒看到到她所努力的一面(拒絕他們)
    但只接受一次花束 我就又要情緒反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又吵架了




  • 2009-08-30 15:04:03 補充


    好啊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
    其實我應該也知道我女朋友對我是真心的
    她為我改變與他們的互動
    其實我都感受的到 只不過心裡很不安 一直都在亂想
    我想她頂多是再想要多一點點被追求的刺激感覺而已
    他其實都是愛我的
    而說真的 我對她 也許有些做的不是頂好
    但我已經非常努力去愛她了
    甚至我都相信 沒幾個女生能向她一樣如此幸福的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