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
我很想知道在摔角狂熱29上 Brock Lesnar是否對上 Undertaker的紀錄賽事....

------------------------------------------------------------------------------------------------------
最後幾次看WWE的時候好像只在狂熱27和28的UT出席賽和有露面的RAW或SD上觀看,還有上次Brocklesnar回WWE的那一段一直到至2012Summerslam上對上HHH之後就幾乎沒再關心了.... == 因為我以前舊時期還殘留的老選手幾乎都來一下而已不然就不出現或是半退休狀態= =............ 就讓我有點沒想看的感覺
雖然在很久之前有迷上CM.PUNK可是後來好像太正派了....沒有她之前瘋起來的味道......

最近摔角狂熱29快到了 就在明年4月7號...!!!
想說最近的劇情 [RAW和SD] 有沒有這些人的出現... 就是開始在摩擦的意思.....

最近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看到Punk 會槓上SCSA ~~讓我瞞興奮的 但都好像只是猜測
我最想看到Brocklesnar對上UT的好像野變成有可能是變成Brocklesnar對上THE ROCK的感覺= =..........

所以我想看Punk現在和SCSA有沒有摩擦了??
那BROCK和UT也有嗎???
之前WF的地獄鐵龍UT輸他........ 我多麼其代這次的對戰...........

希望WWE能夠把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劇情搞好阿~~~~不然等UT更老的話就不好報酬打Brocklesnar了............ 所以要打就要快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