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現在全部的PDF檔都開不起來
開起來後都會立即變空白,
或者是跳出一個視窗說線上已停止運作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嘗試過把ADOBE刪掉重新下載,但還是會發生一樣問題!!!

我也嘗試過把電腦復原到之前日期
但都還是一樣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啥方法了
真的很困擾
電腦又有重要文件
麻煩懂電腦,懂ADOBE的大大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要怎麼把牠恢復到正常
拜託拜託!!!!!!!!!


我的電腦是Windows 7的
現在用adobe是Adobe Reader XI (11.0)
好像是最新的吧~







感恩不盡~~~~~~~~~~~~







  • 2012-11-13 05:16:07 補充


    謝謝小J 與 elastic 我再試試看!!